勇士拔“刺”晋级总决赛

2017-05-24 14:49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拔“刺”晋级总决赛

本报讯5月23日,马刺在主场再次以115比129不敌勇士,最终以总比分0比4在西部决赛中被淘汰。勇士以季后赛12连胜的战绩,连续第三年晋级NBA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之间的胜者。

勇士队在首节就取得两位数领先。虽然下半场马刺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0分,但在库里的带领下,勇士再度拉开比分。库里得到36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杜兰特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

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马刺站在了悬崖边上。此役,马刺派39岁的吉诺比利先发。整场比赛,马刺队只能依靠这位老将苦苦支撑。阿根廷人得到15分、7次助攻和3次抢断。马刺的出局意味着吉诺比利的职业生涯可能就此画上句号。

今年季后赛,马刺最令人失望的是拿着2000万美元年薪,被视为邓肯的接班人的阿尔德里奇。在这个赛季邓肯离开,莱昂纳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阿尔德里奇没有能够扛起马刺队。本场比赛,他出战22分钟,只得到8分和7个篮板。(杜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杜 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