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C罗必将转型为中锋 他的巅峰远没有过去

2017-05-24 15: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前皇马球星菲戈接受了赛尔电台的采访,在采访中,菲戈也对C罗以及齐达内做出了评价。

对于本赛季愈发接近中锋位置的C罗,菲戈表示:“C罗可以踢中锋,因为他总是能够取得进球,在这一点上C罗真的非常强,也许这就会是C罗将来的位置。在西班牙人看来,一旦你过了30岁,你的职业生涯就算是进入了末期,我认为持这种观点的人应该去看看C罗的表现再来发表自己的看法。

当被问到C罗是不是会获得今年的金球奖之时,菲戈回答说:“在过去的10年间我们并没有更多的选择,要么是梅西要么是他。因为C罗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是最佳射手,他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这些年的金球奖都是在他们两个人中间产生的,我想今年也不会例外。”

当被问到,欧冠决赛皇马应该让贝尔首发还是伊斯科首发之时,菲戈回答说:“这要根据贝尔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吧,伊斯科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项。”

关于皇马尤文更看好哪一边的问题,菲戈回答说:“尤文图斯近来表现非常好,他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还有意大利杯冠军,他们有着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想意拿甲联赛冠军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皇马不能掉以轻心。”

对于齐达内,菲戈表示:“齐达内真的非常适合皇马,他遇事非常冷静,而且在面对不可能的情况时,总是能够找出最好的解决方案。作为好朋友,我希望他能保持这个样子很多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Mar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