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新合同留救火奇兵 再买新援他也要争主力

2017-05-24 15: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报道,曼城俱乐部已经为阿根廷守门员卡巴列罗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希望将他留在球队,而卡巴列罗决心,下赛季要继续竞争队内的一号门将位置。

35岁的卡巴列罗与曼城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后期,他挤掉了布拉沃成为曼城主力,27次出场中保持了10场零失球。即使曼城不挽留他,阿根廷人想要找到一个新东家也不是难事。

《太阳报》称,曼城想留住卡巴列罗,但阿根廷人也想先看看瓜迪奥拉的想法,看看俱乐部夏天是否还要买入新门将。在现有的三个门将中,租借回归的乔-哈特可能会被卖掉,布拉沃则会留下,卡巴列罗一旦续约,将继续与布拉沃展开主力竞争。

从媒体的种种传闻看,曼城在今年夏天依然会买一个新门将,但《太阳报》称,即便如此,卡巴列罗也不惧竞争,他希望能在下赛季继续保持主力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