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保罗将会考虑今夏投奔马刺 他们有共同利益

2017-05-24 16: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保罗将会考虑今夏投奔马刺 他们有共同利益

洛杉矶快船队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今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作为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保罗的去向也一直吸引着人们的关注。

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保罗已经和快船队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但在官方消息没有正式出来之前,就依然会有各种各样的流言蜚语存在。据著名NBA记者扎克-洛维报道,马刺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积极追求保罗,而保罗也会认真考虑加盟马刺的事宜。

“我最近听到了很多关于克里斯-保罗和马刺队的流言。我觉得,这是真实存在的。我认为,他们之间有着共同的利益。尽管快船队可以为保罗提供顶薪合同,同时他们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洛维表示。

洛维认为,保罗加盟马刺是一个有趣的想法,同时他也听到了一些实际的消息。

保罗已经32岁,在联盟打拼了12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18.7分4.4个篮板9.9次助攻以及2.3次抢断。保罗能力出众,被认为是当今联盟最优秀的纯控卫。尽管如此,保罗职业生涯至今还从未杀入过分区决赛。无论是在黄蜂时代,还是在如今的快船队,保罗的球队尽管是季后赛常客,但始终无法取得突破。

快船队今年夏天面临多人续约问题。除了保罗和格里芬两大球队核心之外,他们还面临着与主力得分后卫雷迪克的续约问题。

而马刺队方面在控卫上已经人手紧缺。马刺刚刚在西部决赛中被金州勇士队横扫。当前,马刺正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带领球队称霸联盟十多年的核心球员正在一个个离去。邓肯早已经退役,而西部决赛G4也很有可能成为吉诺比利NBA生涯的告别之战。帕克年纪同样也大了,他的伤病将会导致他休息超过六个月的时间。

马刺队目前已经形成了莱纳德+阿尔德里奇的核心,而一旦保罗能够加盟与这两大球星的话,他们将会极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