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通社”小记者走进《足球100分》

2017-05-25 08:3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 本周一,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自崇文小学、育才学校、一师附小的10位北京校园足球通讯社小记者走进北京电视台,一堂别开生面的足球报道实践课在直播间展开。

北京校园足球通讯社成立以来,小记者们用自己手中的笔记录着身边同学们的足球故事,为了更好地掌握采访报道足球的技巧,昨天,小记者们来到京城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节目《足球100分》参观学习。直播大厅炫目的灯光,导播间眼花缭乱的屏幕和调音台让同学们兴奋异常。

足通社指导老师、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魏翊东,《足球100分》嘉宾谢朝阳、朱煜明、王异耐心回答小记者们提出的问题,从国安换帅到排兵布阵,再到演播间各类机器的用途,几位指导老师知无不言。

作为实践,小记者们将用手中的笔把参观、采访《足球100分》节目组的点点滴滴记录下来,并为足通社投稿,近期将在北京体育广播《快乐小足球》节目当中呈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高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