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杯久光制药替补阵容出战 天津有望冲冠

2017-05-25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亚俱杯久光制药替补阵容出战 天津有望冲冠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2017年亚洲女排俱乐部锦标赛(亚俱杯)明天将在哈萨克斯坦厄斯克门揭幕。代表日本出战的久光制药的14人参赛名单确定,除了长冈望悠、新锅理沙两大伤员休养外,石井优希、岩坂名奈、野本梨佳、古藤千鹤、水田佑未等主力也缺阵,主教练酒井新悟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本次比赛。

2017年女排亚俱杯于5月25日-31日举行。共有八支队伍参加,A组包括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泰国春武里至尊、伊朗萨马耶赫银行、台湾电力公司,B组包括中国渤海银行天津权健、日本久光制药、越南工商银行、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

久光制药将在揭幕日迎战菲律宾马尼拉全明星。

附:日本久光制药14人参赛名单:

主攻/接应:12号今村优香、15号田浦优歌、17号加藤光、19号浮岛杏加子

副攻:7号石桥里纱、9号儿玉仁美、10号金森晴香、13号带川きよら、14号森谷史佳、16号滨松明日香

二传:1号中大路绚野、11号荣绘里香

自由人:18号户江真奈、20号筒井沙耶香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