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队有意最年轻MVP 老友重聚还是接班跑车?

2017-05-25 09: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多队有意最年轻MVP 老友重聚还是接班跑车?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将会把德里克-罗斯视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个潜在目标。

今年28岁的罗斯将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在尼克斯队场均得到18分、4.4次助攻和3.8个篮板。

赛季末,罗斯经历了一次左膝盖手术。当时,尼克斯表示罗斯的康复时间为3-6周。如果以此来推算,罗斯现在应该已经痊愈。

罗斯和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希伯杜的关系非常密切。罗斯效力公牛队期间,他在希伯杜手下打了5个赛季。

其实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森林狼和尼克斯就讨论过罗斯和卢比奥互换的交易,但是没有达成协议。

罗斯和他的经纪人曾表示他们愿意在今夏与尼克斯续约,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赛季告别会上也对罗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目前并不清楚除了森林狼之外是否还有其他球队会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追罗斯。一些竞争球队的高管相信马刺队可能会对罗斯感兴趣,但是这取决于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控卫们的走向。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