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请新助教原是卡戴珊私教 奥多姆知道吗

2017-05-25 09:5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请新助教原是卡戴珊私教 奥多姆知道吗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宣布“明星教练”冈纳-皮特森将成为球队新的力量训练主管。

这位冈纳-皮特森来头不小,他不仅担任过一些著名运动员的私人教练,而且还训练过许多娱乐圈明星。冈纳-皮特森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拥有一座私人训练馆,他的客户名单里包括:哈利-贝瑞、詹妮弗-洛佩斯以及本-阿弗莱克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冈纳-皮特森曾长期担任“大姨子”金-卡戴珊的私人教练。

据了解,自从金-卡戴珊19岁开始,她就跟着冈纳-皮特森训练,每周训练5次。值得一提的是,冈纳-皮特曾在他的训练馆里贴过一张金-卡戴珊的裸照。

湖人队总经理罗伯-佩林卡今天表示,冈纳-皮特森加入湖人队之后将主要负责力量训练项目。

自从湖人队的管理层在今年年初发生重大变动之后,球队的多个主要岗位都进行了调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