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八强抽签:中国PK印度 半决赛战日本OR大马

2017-05-25 10: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杯八强抽签:中国PK印度 半决赛战日本OR大马

2017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全部结束,八强全部产生,中国队将在1/4决赛对阵印度队,取胜的话半决赛对阵日本或者马来西亚。丹麦队和泰国队的胜者,半决赛对垒中华台北或者韩国。

本届苏迪曼杯争冠组共有12支队伍参赛,先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重新抽签确定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的对阵。

A组六届卫冕冠军中国队两战全胜小组第一,泰国队一胜一负列小组第二。B组中华台北两连胜小组第一,韩国队一胜一负小组次席。C组日本队两连胜小组头名,马来西亚一胜一负小组第二。D组丹麦队、印度队和印尼队均为一胜一负,小分丹麦队小组第一,印度队小组第二,印尼队首次无缘八强。

八强重新抽签,中国队将在1/4决赛对阵印度队,若能取胜半决赛遭遇日本队和马来西亚队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丹麦队将迎战泰国队,胜者将与中华台北或者韩国争夺决赛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