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嘴称姚明不配名人堂 OK组合如何打他脸

2017-05-25 14: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大嘴称姚明不配名人堂 OK组合如何打他脸

当姚明与奥尼尔、艾弗森一同入选NBA名人堂时,小巨人也随之遭受到了很大的非议,包括国内球迷也出现了很多反对的声音,他们大多数认为,姚明并没有冠军荣誉,个人荣誉也并非艾弗森那么出色,为什么有资格入选NBA名人堂?甚至很多人认为这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

不仅球迷如此,在美国,NBA前辈、现在是ESPN篮球评论员的杰伦罗斯,就在一档节目中,直言:“姚明绝对不配入选NBA名人堂,甚至都无法接近!”

其实这点小编不太同意,NBA名人堂的入选,不仅仅是看在NBA职业生涯的数据,还有看球员的影响力,姚明巅峰期不仅是NBA,世界上都绝对堪称第一中锋,而他更多的是建立起了中美篮球间的桥梁。

然而对于姚明入选名人堂,最强对手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都分别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奥尼尔在一档节目中,连线大姚,对其说道:“兄弟,你觉得配得上这项荣誉,你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很棒的篮球大使!”

而科比更是在记者会上说道:“非常为姚感到高兴,他不仅对比赛有着统治性,更是打开了一个新的市场,他是一位统治者!”而很巧的是,这个杰伦罗斯,曾经还是科比81分的背景板之一,当时效力于猛龙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