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高价引援科斯塔或是被总局叫停

2017-05-25 15: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足协将开会商讨新政推行 16强主帅+里皮参加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足协昨晚连发两条公告,引起了中国足坛的巨大反响,据《足球报》报道称,足协将在6月5日召开大会,探讨未来中超发展、外援政策以及U23球员使用方法。除16强主帅外,国足主帅里皮也将到场与会。

有关外援及U23球员的新政出台后,有俱乐部表示足协此前并未与他们沟通,“我们也是在足协发文之后才得知的消息,此前我们预想过,明年也许会有新政出现,但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规定。”可以说,新政的出台令所有人措手不及。

据《足球报》报道称,足协将于6月5日,在广州召开大会,中超16支球队的主帅都必须与会,里皮也将参会,足协高层、蔡振华等人,都将到场,大家一起探讨未来中超发展、外援政策以及U23球员使用方法。

重磅新政由足协发布,但众所周知,其力推者是体育总局。此前,曾有外媒报道称权健欲天价引进切尔西球员科斯塔,并且这桩转会案的细节已经全部谈妥,只剩各方签约。然而就在本周,权健突然辟谣,表示从未与科斯塔团队进行过接触或者谈判,不参与任何形式不良竞争,杜绝因此产生的溢价行为。

据《足球报》报道称,在体育总局酝酿抑制引进高价外援新政之际,权健欲顶风而上高价引进科斯塔或其他外援的传闻也被总局看在眼里,因此,总局派人作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与权健俱乐部作了沟通。有消息人士称,种种迹象表明,权健高价引援科斯塔一事其实是被总局叫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