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补内线短板 有意签四川队2米11中锋

2017-05-25 15: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要补内线短板 有意签四川队2米11中锋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在与马布里正式解约之后,北京首钢一直在寻找能够签约的球员补强阵容的实力,特别是在内线方面。据知情人爆料,目前首钢队正在与此前效力于四川队的内线徐韬进行联系,希望签下他补强国内阵容的实力。

徐韬出生在1993年,身高2米11,今年24岁,曾征战NCAA,并入选国青男篮,曾帮助国青夺取了U16与U18亚青赛的冠军,并夺取了U17世青赛的第七名,在2011年的U19国青赛当中获得第13名。

2014年,徐韬加盟四川金强俱乐部征战CBA,并且帮助四川队夺取了2016年的CBA总冠军。2014-15赛季,徐韬场均出场23.7分钟,可以得到7.8分5.1个篮板。随后的两个赛季,随着四川队签下三外援,加上上个赛季受到伤病的困扰,他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

徐韬从小就展现了过人的天赋,在当时的国青队被很多业内的老教练所看好,被视作是未来很有潜力的一颗新星。2016年1月16年CBA全明星周末星锐赛,北区队客场以103-89战胜南区队,徐韬代表北区首发出场,全场出战33分23秒,14投8中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以及7个篮板和4次盖帽,最终当选星锐赛MVP。

如果北京首钢最终能够顺利签约徐韬,这将让球队的内线实力得到很大程度上的补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