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扣篮视频“挑衅”郭艾伦 去年的“仇”没忘

2017-05-25 16:13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邓超扣篮视频“挑衅”郭少 去年的“仇”没忘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著名艺人邓超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段扣篮的视频,并“点名”郭艾伦。去年的5月份邓超曾在微博上晒出精准罚球的视频,遭到郭少调侃:“你才16岁!没到年龄选不了呢,哥。”

“一年的力量训练让我此生终于可以扣篮,说明有梦还是可以追的,感谢Hans教练,感谢自己。”邓超在视频下面写道。在这段6秒钟的短视频中,一名黑衣黑帽的男子完成单手灌篮,邓超表示这是自己扣篮的视频,但是因为镜头较远,画面也比较模糊,并不能确定就是邓超本人,因为镜头角度的关系,也无法确定篮筐的高度。

经过一年苦练完成了扣篮,邓超显得非常自信和霸气,在这条微博的下方他连续留下四条评论,“穿的是凉鞋”、“不知道还有谁”、“我大二才开始摸篮球”,第四条评论直接点名郭少:“郭艾伦呢?”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挑衅,而是一种开玩笑的方式。

事情的起因还要追溯到2016年的5月,当时邓超在微博上晒出一段打篮球的视频,并写道:“NBA通知我去参加明年的选秀,不知道会在第几顺位,被哪支球队选中呢?”郭艾伦调侃说:“你才16,没到年龄,选不了呢,哥。”邓超则霸气回应:“郭艾伦,敢和我一对一吗?”

一年后,这段“恩怨”再起,不知道正在美国特训的郭艾伦何时能看到邓超的扣篮视频,又会作何回应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勿忘初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