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5200万截杀曼联猎物 德赫亚替身恐将泡汤

2017-05-26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巴黎5200万截杀曼联猎物 德赫亚替身恐将泡汤

来自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法国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打算5200万英镑收购马竞门将奥布拉克,看来曼联想要顺利得到马竞门神还要多费一番周折。

尽管齐达内对纳瓦斯十分信任,但是老佛爷已经下定决心,今年夏天更换球队的1号门将。在世界足坛,能够进入皇马法眼的球员不是很多,往往皇马相中的球员很难逃脱他们的魔手。在门将这个位置上,皇马相中了曼联的德赫亚和切尔西的库尔图瓦。这让曼联和切尔西感到十分的紧张,急切的要做好准备,以免下个赛季在门将位置上出现致命短板。特别是曼联,德赫亚从来没有掩饰过他想要加盟皇马的想法,这让穆里尼奥下定决心及早确定曼联的未来主力门将。

穆里尼奥将目标锁定了马竞门将奥布拉克。之前曾有消息,曼联想要1.25亿英镑打包收购奥布拉克和格里兹曼,如果说格列兹曼价格近亿的话,奥布拉克的报价大概在3000英镑上下。据最新消息,曼联在引入奥布拉克的问题上遭遇到一个强劲的对手。法国巨人巴黎圣日耳曼也想挖入奥布拉克,并为他开出了5200万英镑的天价,看来曼联想要成功购入奥布拉克,还需要多费一番周折。

在巴黎圣日耳曼现在的主力门将是特拉普,本赛季他为巴黎圣日耳曼出战31场,其中18场实现了零封,数据其实已是很棒。不过在丢掉法甲冠军之后,大巴黎的卡塔尔老板感到十分恼火,打算今年夏天斥重资对球队进行重造。大巴黎希望在门将位置上能够有所补强,他们将目光投向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

自从2014年加入马竞以来,24岁的奥布拉克已经成长为一名世界级门将,本赛季他为马竞出场30次,15次零封对手,做出了66次扑救,被对手20次洞穿球门。此前,奥布拉克的经纪人曾经透露,今年夏天他可能会离开马竞,至少有两家豪门对他虎视眈眈。

(飞鸟)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飞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