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挑战耐力骑行活动举行

2017-05-26 07:3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 北京日报   记者 黄志阳

第二届京津冀挑战耐力骑行活动日前举行,共有来自北京、河北、天津的200余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从河北保定骑行至北京石景山,用实际行动助力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

本次活动由石景山区体育局、保定市体育局、天津市静海区体育局和石景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以“协同京津冀 共创新‘骑’迹”为主题。骑行路线全程160多公里,途经河北徐水、定兴、北京房山等地。本月20日上午,自行车运动爱好者们从位于保定市人民广场的起点出发,克服高温酷热的环境,经过近10个小时骑行,于当天傍晚抵达终点——石景山区景园假日酒店。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分别向获得优秀团队奖、最佳拼搏奖的代表队和车手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据了解,本次骑行活动是第32届石景山区阳春社区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京津冀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搭建健身交流的平台,宣传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