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番话给满分!詹姆斯对超越乔丹给足面子

2017-05-26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番话给满分!詹姆斯对超越乔丹给足面子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ESPN报道,只差28分就能在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迈克尔-乔丹的骑士当家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超越乔丹只是他的个人目标用以保持前进动力,并不是要比较谁更伟大。

“这只是我的个人目标,”詹姆斯在东决第五战前说道,“这和超越他的戒指数、得分、MVP次数什么的都没关系。这只是我个人保持自己前进动力的目标,仅此而已。”

詹姆斯还重新阐释了当年自己成为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得分助攻闯进历史前25位的球员时所说的话:有关“最伟大”的讨论贬低了伟大球员们的价值。

“你们大家总喜欢讨论谁才是史上最伟大的或是类似的事,”詹姆斯说道,“这对我而言没有意义。总而言之,在NBA总是在讨论谁是最伟大球员但在NFL就没有人讨论谁是最伟大四分卫,这真是太有趣了。比如说,丹-马里诺、约翰-爱尔威、佩顿-曼宁以及汤姆-布雷迪。他们都是伟大的四分卫,我们也应该这么去看待伟大球员们。”

“每场比赛,我们上场就是为了拼尽全力做到最好。而一直以来的讨论却把所有逝去的、退役的以及现役的都放在一起做比较,我认为这对理发店排名而言可能很好,但对我而言,我只是想尽力在这项运动中留下我的足迹和传奇,好让我能够鼓舞下一代想要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的孩子们。”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