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詹皇谈超越乔丹:这只是我的个人目标

2017-05-26 09: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历史第一?詹皇谈超越乔丹:这只是我的个人目标

北京时间5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再次成为热门话题。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超越乔丹只是他的个人目标。

只要再得到28分,詹姆斯的季后赛总得分就将超越乔丹,并成为NBA历史第一。在很多人看来,这是詹姆斯在努力超越乔丹的过程中迈出的重要一步,对此,詹姆斯表示超越乔丹只是他的一个个人目标。

“这只是我的个人目标。”詹姆斯说道,“这和总冠军数目超过他、得分超过他或者MVP数目超过他没有任何关系。这只是我的个人目标,并让我保持动力,就是这样。”

自从詹姆斯进入联盟之后,他就一直被外界拿来与乔丹进行比较。去年夏天,詹姆斯曾表示他一直在努力追赶乔丹。最近这段时间,关于詹姆斯和乔丹的比较再度成为热议话题,包括巴克利、皮蓬和艾弗森在内的名宿都加入讨论。

“你们都喜欢讨论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这很正常。”詹姆斯说道,“这对我来说不重要。有趣的是,只有在NBA会讨论谁是最伟大的球员,但是这样的讨论不会出现在NFL,比如讨论谁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四分卫。佩顿-曼宁、汤姆-布雷迪和丹-马里诺,他们都是伟大的四分卫,在NBA也应该是这样。”

“作为球员,我们的任务是每场比赛都努力做到最好。但是关于球员之间的比较,我认为这对理发店(闲聊)来说有好处,但是对我来说,我只是努力留在自己的印记,从而能够激励下一代孩子,并让他们以正确的方式打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