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曾申请调赛程遭拒绝 3天2场世界罕见

2017-05-26 09: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联赛方面,广州恒大队今晚将迎来重庆力帆的挑战,这也是球队5月魔鬼赛程中的倒数第二场,下周二球队还将远征日本进行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密集的赛程也对全队的体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

“23日晚踢完比赛,之后是一天的恢复,今天的比赛是晚上6时,从上一场亚冠到中超,不到72小时的时间,这在世界上都是很少见的,所以我能做的就是根据时间来恢复和调整球队。”斯科拉里说。

要知道为了应对亚冠的比赛,鹿岛鹿角队将本周末的联赛调整到了7月5日,这样球队就有充分的时间来对亚冠进行准备。“我们也曾与足协讨论,是否能将比赛调整到联赛的下半段,但最终没有实现,因此我们也只好根据现在的情况做好的部署。”斯科拉里说。

目前,重庆力帆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战绩为2胜4平4负。过去两个赛季,广州恒大与对手交锋的战绩为3胜1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