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加西谈法网指导小德: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2017-05-26 09:36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加西谈法网指导小德:一开始我是拒绝的

今年法网期间两位网坛巨星阿加西与焦科维奇的合作值得期待,不过谈及担任塞尔维亚名将焦科维奇的场外指导时,八次大满贯冠军得主阿加西25日说,自己一开始是持拒绝态度的,在他妻子、同为网坛传奇人物的格拉芙的鼓励下,他才最终挑起了这副担子。

现年47岁的阿加西自2006年退役以来始终与职业网球领域保持着一定距离。据悉,担任焦科维奇教练的他并非会在法网期间一直留在巴黎,两人之间的合作也不是全职性质。

阿加西在接受法国一档名为《全体育》的电视节目采访时说:“诺瓦克(焦科维奇)大约三周前给我打了电话,一开始我回绝了他,但我的妻子(格拉芙)对我说:‘你应当去,你会爱上的。’”

据阿加西透露,今年法网期间,他全家本来计划了一次家庭旅行,而且这次旅行已经规划了很长时间。他希望能看焦科维奇一场或两场比赛,尽自己所能为法网卫冕冠军做点什么。“哪怕是一点点评论,也可以起到很大作用”。

阿加西说:“可以确定的是,诺瓦克(焦科维奇)还能做得更好。他非常清楚自己的实力,所以他唯有不断进步。”

当日阿加西与焦科维奇一同现身罗兰加洛斯,进行了法网正赛开始前的第一次训练。阿加西再次强调,他并非焦科维奇的全职教练。

“目前我们一致同意的是在巴黎(进行合作),基于之前我们的讨论,这并不是我的全职工作,”阿加西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苏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