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八球北非落幕 临沂站摩洛哥代表决赛败北

2017-05-26 09: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式八球北非落幕 临沂站摩洛哥代表决赛败北

从南非到摩洛哥,中式八球的火线贯穿了整个非洲大陆。非洲大陆的南端——南非,将于当地时间6月4日正式开启第二站海外分站赛的比赛,俱乐部里人头攒动、弥漫着紧张的备战气氛。而位于非洲北端的美丽国家——摩洛哥于当地时间5月19日正式开启大师赛海外分站赛摩洛哥站的比拼。经过为期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两位当地选手阿米里·阿明和贾瓦德·塔比特站在卡萨布兰卡的战场上,打响“最后的战役”。

阿明和塔比特都是有着强劲实力的台球选手。贾瓦德曾多次出现在大师赛上,今年参加完临沂站立即回到摩洛哥的他更是积极准备着此次比赛。而阿明也是参赛经验丰富的实力战将,两人的最终比拼就在卡萨布兰卡激烈上演。在抢12的决赛中,究竟谁能在拔得头筹赢得去往大师赛连云港站的机票,这一悬念引发了围观球迷的阵阵讨论。

决赛正式开始前的数小时,阿明早早来到了球房进行最后的备战,专心致志的身影围绕着乔氏球桌上,一杆又一杆的展现着自己精湛的实力。直到决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阿明才手握球杆,信心满满的坐到座位上,迎接即将到来的最终之战。

当地时间25号晚8点,最终的战役正式打响。第一局贾瓦德开球犯规,阿明顺势拿下首局胜利。随后,双方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追逐,比分至2:2平。阿明愈战愈勇气场全开,一口气拿下三局胜利,贾瓦德屏气凝神夺回一局,比赛分至5:3阿明领先两局。接下来的比拼中阿明势不可挡,接连夺得5局胜利,以10:3大比分领先贾瓦德。贾瓦德似乎有些沉不住气,奋力夺回两局胜利后终不敌阿明,最终阿明以12:5战胜贾瓦德夺得冠军。决赛后,阿明向祝贺他胜利的观众点头致谢,并笑意满满的对球迷说“我要回去休息一下,然后好好准备连云港站的比赛。”

在中式八球国际联合会(ICEA)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球员投身到中式八球运动中,坚信着中式八球会带给他们一个更美好的未来。中式八球运动也迈着更为坚定的步伐,继续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