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双打组合豪言目标夺冠 张楠或兼项出任单打

2017-05-26 15: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羽双打组合豪言目标夺冠 张楠或兼项出任单打

(搜狐体育 朱路为 5月26日 黄金海岸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在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进行的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淘汰赛第二日,中国队与印度队争夺进入四强资格。在中国队混双,男单先后胜利后,第三个出场的中国男双傅海峰/张楠以2-0轻松击败印度组合,帮助中国队淘汰对手进入四强,中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击败马来西亚队的日本队。

“赛前其实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像第一场就挺难的,其实我们已经做好了1-1,或者0-2的准备,所以思想上我们准备好了。”赛后张楠表示,思想上对困难的准备是赢球的原因之一。而对于中国队接下来半决赛的对手日本,傅海峰则是表示,目标只有一个,冠军。“目前还没考虑(日本男双的问题),不管他们谁赢,我们的目标都很明确,就是要拿冠军,要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今晚就好好准备。”

张楠作为队中可以兼项混双和男双的队员,对于接下来是否会兼项是否有想过呢?对于这个问题,张楠表示,全听教练组指挥,“我还没有考虑过兼项,首先要考虑的是印度这场比赛,因为到了淘汰赛,每一个对手都是硬仗,我觉得是不是兼项,有教练组决定,对我来说,兼项还是不兼项我都希望全力以赴为中国取得一分。”

作为今天第三个出场的男双组合,其实他们是今晚双打组总教练张军心中的定海神针,“考虑到他们可能会把男双放在第三场,作为第三场这个很重要的位置上,傅海峰和张楠他们两个上场更能让我们教练组放心。”而对于他们的表现,张军指导也是非常欣慰,“今天表现最好的是傅海峰和张楠,他们在场上的那种镇定,对比赛的掌控上都做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朱路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