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再被足协重罚 本赛季累计停赛32场罚款17万

2017-05-26 16: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绿地申花多“恶人”!新赛季以来,上海申花的球员们屡次“顶风作案”,在比赛中做出或暴力、或侮辱裁判的违规行为。中国足协对此也毫不手软,先后对秦升、孙世林、李建滨和张璐开出罚单,结果累计下来申花球员被罚停赛轮次多达32场,罚款金额则达到了17万人民币。

第2轮 秦升(6个月),孙世林(2场)

在申花1-1战平权健的比赛中,秦升踩踏维特塞尔脚面,这一暴力行为导致中国足协做出了停赛秦升6个月(合计22轮),罚款12万元的处罚;另外在帕托踢飞点球后,孙世林“贴身点赞”的行为同样引发外界的关注,对于这样的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协做出禁赛2场,罚款1万的处罚。同时也对上海申花俱乐部做出了通报批评。

第10轮 李建滨(3场)

在上周末申花队和上海上港的同城德比战中,第55分钟李建滨使用过分力量抢截、鞋底蹬踩到对方球员膝盖部位造成不良影响。结果中国足协做出停赛3场,罚款1.5万元的处罚。

第10轮,张璐(5场)

5月21日,在预备队联赛上海申花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第34分钟,申花预备队的张璐辱骂裁判员造成不良影响,结果中国足协对张璐做出停止其参加预备队联赛比赛5场,罚款2.5万元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李建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