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评论裁判被停赛1场 广州赛区遭严重警告

2017-05-26 17: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琳芃评论裁判被停赛1场 广州赛区遭严重警告

网易体育成金朝5月26日广州报道:

今天,中国足协就上轮恒大主场与苏宁比赛,赛后发生的球迷狂砸水瓶杂物,击中客队球员事件作出了处罚决定。同时,让人意外的是张琳芃因为赛后接受采访,评论了一下裁判,也遭到足协的重罚。

恒大与苏宁比赛,尽管比赛中异常激烈也发生了几次冲突事件,但球场下双方球员都是很好的朋友。因此,赛后双方球员接受采访都表示比赛激烈,有些小碰撞是正常的。张琳芃采访时却“坦承”的对裁判做出了自己的评价。“今天一开始我们进入状态很快,打进了两个球。这是一场被裁判左右的比赛,因为他本应该更早做出判罚,不要去浪费那么多时间,影响整个比赛的进程。”正是这个赛后官方采访,足协在研究之后,决定对恒大后卫做出停赛一轮,罚款5000的处罚。

同时,广州球迷赛后在苏宁球员返回休息室期间,狂砸水瓶杂物,甚至直接击中苏宁球员R马和工作人员,造成了恶劣影响。足协对广州赛区做出了严重警告处罚,同时罚款5万元,如果再犯类似事件,就将会被空场处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成金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