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世界波+助攻 恒大2-0力帆豪取7连胜

2017-05-27 09:00 北京时间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于汉超世界波+助攻 恒大2-0力帆豪取7连胜

【比赛概况】

5月26日18点,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恒大淘宝与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最终,恒大2-0获胜。恒大豪取7连胜、近9轮8胜1平,近4个主场全胜、本赛季主场7战6胜1平、近37个联赛主场22胜15平,积分达到28分继续领跑。力帆4连败、近6轮2平4负,客场2连败、近3个客场1平2负,史上7次作客广州全败,积分停留在10分下滑至第11。

中超前10轮,恒大8胜1平1负积25分排名榜首,力帆2胜4平4负积10分排名第10。首发与上轮相比,恒大有6处轮换,于汉超、郑龙、徐新、廖力生、邹正、王上源顶替温家宝、阿兰、保利尼奥、郑智和停赛的李学鹏、张琳芃。力帆做出5人轮换,隋东陆、元敏诚、郑又荣、崔永哲、冯劲、尤里顶替刘宇、郑涛、丁捷、南松、费尔南多、卡尔德克,彭欣力面对旧主。

【精彩瞬间】

第35分钟,恒大三人打出完美配合,邹正策动攻势,高拉特禁区左侧倒三角回做,于汉超左路拿球内切,在弧顶前沿突施冷箭,球划出一道美丽弧线飞入球门,邓小飞飞身扑救也鞭长莫及。世界波!恒大1-0领先。

第81分钟,恒大前场打出一拨流畅攻势,于汉超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高拉特门前抢在邓小飞出击前头球攻门得手,恒大2-0锁定胜局!无所不能的于汉超进球+中柱+助攻,恒大赢球头号功臣!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与重庆的比赛与亚冠比赛相隔不足72小时,这是世界足球不会发生的事情。比赛中我做了大轮换,6名球员这场比赛休息,所以我们的阵容是不完整的,希望大家看到这个。如果我们有96小时的休息时间,那么比赛就会非常正常。球队的轮换是非常合理的,并非迎合所谓的政策。作为主教练不想去谈论足协的新政,而且新政策是明年的事情,所以就明年再去说。

张外龙:客场比赛非常困难,感谢球员,这场比赛的内容完成的很好,最后还是输球没有办法,还是要感谢球员。是换了很多的首发,原来的首发球员在精神上和心理上非常疲劳,今天换上的球员在预备队中发挥非常好,今天他们的发挥都不错。这是为了加强队内的良性竞争,到了客场也没有说有赢不了恒大的想法,也是给替补选手更多上场比赛的感觉。

【双方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出场名单(4141):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17-刘健、12-王上源;4-徐新(58’16-黄博文);27-郑龙、2-廖力生、11-高拉特(21-张成林)、20-于汉超;29郜林(62’7-阿兰);

未上场替补:14-荣昊、15-张文钊、32-刘殿座、37-陈泽鹏

重庆当代力帆出场名单(4231):1-邓小飞;19-刘欢、15-米洛维奇、21-隋东陆、22-崔永哲(64’9-刘宇);10-彭欣力、5-郑又荣(79’16-王维成);11-吴庆、14-尤里、26-元敏诚(46’8-丁捷);7-冯劲;

未上场替补:17-隋维杰、18-徐洋、23-陈雷、28-姚道刚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