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球员带“病”赢球

2017-05-27 09:0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队球员带“病”赢球

昨日,全国青年篮球锦标赛在宁夏继续进行。北京首钢青年队凭借最后时刻高升的绝杀,以71比70击败了四川青年队。这样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取得了两连胜。不过北京首钢青年队部分队员由于饮食不适应这几天出现了闹肚子的情况,这对于队伍将是一个不利影响。

昨日比赛最后时刻,段鸿瑞在外线投篮偏出,高升在篮下正好接到球,然后上篮命中,这个绝杀帮助北京首钢青年队惊险地拿到了胜利。在赛后段鸿瑞还有些心有余悸,他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自己还需要多加锻炼,尤其是在这种关键时刻的投篮,要在稳定性上更加手上有准。不过,段鸿瑞也表示在此前他有些拉肚子,这使得这场比赛中感觉身体有些虚。

据北青报记者了解,除了段鸿瑞外,北京首钢青年队还有其他几名球员也出现了类似症状。并且,其他一些参赛队伍的球员也有相同的问题。有球员猜测可能与在酒店吃的一些凉菜有关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