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戴高帽的时候到了 詹姆斯这波捧勇士打几分

2017-05-27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互戴高帽的时候到了 詹姆斯这波捧勇士打几分

北京时间5月27日,骑士4-1淘汰绿军,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上遭遇勇士。詹姆斯表示,勇士在获得杜兰特后之后变得更加强大了,他们就是来自西部的巨无霸,骑士会在之后几天里把所有注意力放在勇士身上。

“我们要活在当下,先在这两天时间里享受获得东部冠军的荣耀。”詹姆斯说道,“在这之后,我们就要把注意力放在准备与西部巨无霸的比赛上。他们增加了一名出色的球员杜兰特,将更加难以击败。勇士在攻守两端、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我们将要去迎接这样的挑战。我们期待着总决赛。”

在去年总决赛上,欧文在抢七大战生死时刻命中关键三分,为骑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而对于今年总决赛再战勇士,欧文战意正浓,表示希望总决赛早点开打。

对于将要上演的总决赛,包括奥尼尔、米勒和韦伯等评论员均抱以巨大的期待。“这将是精彩至极的一轮总决赛,没有人会不期待这样的对决。”奥尼尔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