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派对跑邀请“素颜女神”王丽坤一起跑

2017-05-27 09: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企鹅派对跑邀请明星一起跑

本报讯 特步企鹅派对跑第一站日前在北京狂飙乐园活力开跑。“素颜女神”王丽坤等明星领队,与上千名粉丝一起跑出新花样、跑出社交新玩法,成功打响本年度特步企鹅派对跑的第一枪。这场被誉为“跑圈奥斯卡”的路跑社交大派对,让特步企鹅派对跑现场热闹非凡,汗水和欢呼声不断。

此次赛道整体设计以“企鹅冰雪世界”为主题,精心设置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6个趣味障碍环节,让参与者在路跑过程中享受互动游戏的快乐,也在夏日给大家带来了清爽的运动好心情。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全民K歌及变装等音乐娱乐环节,“慢跑+音乐”的形式让每个人都能收获路跑的乐趣。接下来,特步企鹅派对跑还将陆续在沈阳、重庆、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举办。(褚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