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签表:王蔷首轮对决大威 小德纳达尔同半区

2017-05-27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签表:王蔷首轮对决大威 小德纳达尔同半区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2017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进行了正赛阶段的抽签,女单比赛中中国金花强势出击,其中王蔷将遭遇本赛季状态回勇的名将大威,此外张帅、段莹莹也将分别遭遇强敌。男单方面, 由于费德勒后看点集中在其他三大天王身上,有着“红土之王”称号的纳达尔和小德同在一个半区,有望上演巅峰对决。

男单方面,穆雷是本届赛会头号种子选手,至从上赛季夺得第一的宝座后,尽管本赛季穆雷表现平平,但世界排名相对稳固。在澳网早早出局后,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穆雷势必将冲击好成绩。从签表上 看,穆雷首轮遭遇小将库兹涅佐夫稍具实力,穆雷所在半区中还有兹维列夫、伯蒂奇、西里奇、拉奥尼奇等实力强劲的选手,而半区最大的敌人则是瑞士名将瓦林卡,两人也将是半区突围最有力的争夺 者。

在男单下半区中,9夺法网冠军的“红土之王”纳达尔状态回勇,澳网打进决赛不敌费德勒后,连夺蒙特卡罗和马德里赛两个冠军,将是本届法网冠军有利争夺者。而纳达尔同半区最强对手将是小德,后 者是本届赛事卫冕冠军,但上赛季后半段状态突然下滑后,小德失去了世界第一的头衔,本赛季澳网状态平平,法网上急需找回自己的状态。

女单方面,本届法网有点星光黯淡的感觉,莎拉波娃没有获得外卡参赛,此外小威退出本届赛事,也使得冠军悬念陡升。科贝尔是赛会头号种子,但本赛季状态平平,坐镇上半区对手有卫冕冠军穆古鲁 扎,还有状态回升的沃兹尼亚奇。女单下半区争夺非常激烈,普利斯科娃是本届赛会2号种子,但同半区中有哈勒普、孔塔、拉德万斯卡、齐布尔科娃等实力强劲的选手,半区突围争夺将非常激烈。

中国金花也有多名选手出战法网女单比赛,其中张帅32号种子选手身份出战,首轮对手则是维基奇。其他比赛中中国金花签表不理想,王蔷首轮遭遇名将大威,郑赛赛对阵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段莹莹则 将对阵玛利亚、彭帅对手则是科斯蒂亚。

(风清扬)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风清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