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洁比赛中擦眼睛 柯爸解读:他应该是哭了

2017-05-27 16: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柯洁比赛中擦眼睛 柯爸解读:他应该是哭了

5月27日,人机大战第三局柯洁再次告负。赛后柯洁父亲柯国凡在接受浙江卫视采访时说在比赛中柯洁应该哭了,他跑到厕所调整心情,眼睛非常通红,睡眠不好,加上形势不利,柯洁应该难受的很。

浙江卫视:柯洁这两天情绪有没有些波动和起伏

柯国凡:这两天的情绪还是比较好的,前两天的棋给他带来了一些希望,同时也带来压力。昨天晚上睡眠估计也不太好,前面的形势不是很好,他非常痛苦,整盘棋下的非常难受

柯国凡:柯洁应该哭了,他跑到厕所调整心情,眼睛非常通红,睡眠不好,加上形势不利,他应该难受的很

浙江卫视:比赛期间有没有和柯洁交流

柯国凡:基本没有,他还是按自己的节奏努力把棋下好。今天看到这个状态还是有点心疼的。不得不感叹人工智能的强大。

浙江卫视:对柯洁的表现如何评价

柯国凡:今天的棋发挥的不是很好,后面下的一路都很纠结,很难受的棋。

袁卫红:自己的水平看不太懂,可能第三盘棋是柯洁起伏最大的,最有机会的是第二盘。

浙江卫视:有人说柯洁性格中有孤傲的成分,您怎么看

袁卫红:和柯洁从小就认识,柯洁7岁半就随父母来到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那时候他的水平在同年龄中并不是最强的。但是他特别有个性,特别喜欢攻杀,当时觉得这孩子挺有那股劲的,别人玩时还在宿舍研究死活。在私底下对老师和长辈还是很谦虚,柯洁私下说在微博上高调是为了让记者有话可写,让更多的人关注围棋,这是他率真的一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金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