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中国金花开门遇硬仗

2017-05-28 08:2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褚鹏)法网开赛在即,张帅、郑赛赛、王蔷、段莹莹和彭帅五人如愿参加正赛,张帅更是得到种子选手待遇。不过,抽签结果对中国金花来说并不轻松,张帅的首轮比赛就是一场硬仗。

作为32号种子,张帅首轮将迎战20岁的克罗地亚小将维基奇。虽然对手世界排名只有74位,但维基奇今年在红土赛季表现出色,已经取得7胜3负的战绩,还曾在2015年法网打进过第三轮。相比之下,张帅在今年红土赛季表现一般,已经遭遇六连败,在斯图加特、布拉格、马德里、罗马和纽伦堡赛均是首轮出局。两人有过三次交手,张帅取得两连胜,不过双方还未在红土上交手过。

郑赛赛的法网首轮更是硬仗,上来就将挑战2号种子普利斯科娃。近来状态不错的王蔷首轮将战10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今年王蔷在马德里赛打进16强,在罗马挑落了今年印第安维尔斯冠军维斯妮娜,目前排名正处于生涯新高NO.50。

段莹莹则将参加职业生涯第一场法网女单正赛,她的对手是德国球员玛利亚。彭帅首战将面对科斯蒂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