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9秒92尤金获亚军 再进9秒区遗憾略超风速

2017-05-28 08: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第43届普雷方丹精英赛),在尤金著名的田径场举行。苏炳添以9秒9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本站亚军,美国选手罗尼贝克以9秒86获得冠军。但非常可惜本场比赛风速为顺风2.4米/秒,因此苏炳添的成绩未能被算为正式成绩。

上周的日本川崎黄金挑战赛,男子100米比赛时的风速为1.2米/秒,加特林以10秒28夺冠,苏炳添仅以10秒43获得第五。2014赛季的川崎赛,加特林曾在那里在风速-3.5米/秒的情况下以10秒02夺冠。参赛的名将还有22岁的加拿大新星德-格拉塞,去年在里约奥运会上他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X100米接力均获得了奖牌,去年他在里约100米跑出9秒91、200米跑出19秒80。本次比赛参赛的还有美国的罗尼-贝克、科特迪瓦的梅特、英国的亚当-格米利和乌贾。两位英国选手都只有23岁,而且都是英国男子短跑接力队的主力。另外参赛的还有美国32岁老将迈克-罗杰斯,以及中国名将苏炳添。

今天的比赛苏炳添在第一道,二、三道旁边分别是美国老将罗杰斯和加特林,德-格拉塞在第四道。苏炳添起跑反应速度很不错,他虽然身材相对比较矮但重心相对低,他启动后出发就明显处于领先。苏炳添头30米速度保持得不错,随后他以惊人的速度压着身边的罗杰斯和加特林领跑。直到临近终点的时候,跑道外侧的美国选手罗尼-贝克冲了出来,他在冲线前超过苏炳添率先通过终点。

罗尼-贝克以9秒86获得冠军,苏炳添以9秒92获得亚军,英国的乌贾以9秒95获得第三,德-格拉塞以9秒96获得第四,美国老将贾斯汀-加特林以9秒97获得第五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Red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