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又出颜值高分女神 获誉史上最全面副攻之一

2017-05-28 11: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排又出颜值高分女神 获誉史上最全面副攻之一

郑益昕今年才22岁,她是福建女排继徐云丽之后又培养出的一名优秀副攻。上赛季,尽管福建女排没能打进八强。但是,郑益昕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肯定。联赛第二阶段,北京引进了她。遗憾的是,短暂加盟,郑益昕跟队友配合上还不够默契,但是,她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

事实上,郑益昕是女排功勋教头陈忠和相当看好的一名副攻,陈忠和甚至表示,在她的身上能看到刘亚男的影子。郑益昕技术全面,跑位灵活,擅打“背飞”、“背快”,而且她本身的拦网技术不错,一传比较稳定,防守也很好,是女排史上副攻中技术最全面的球员之一。

不过,在这次越南邀请赛上,郑益昕还是让人看到了不足,她还无法独挑大梁。福建女排还是需要徐云丽发挥定海神针的作用,要想真正接班徐云丽,郑益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