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欲终结骑士快乐篮球:希望在总决赛做点什么

2017-05-28 11: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欲终结骑士快乐篮球:希望在总决赛做点什么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作为卫冕冠军,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至今打的很轻松。对此,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球队需要做点什么。

骑士队正打出快乐篮球,除了东部决赛第3场,今年其余季后赛都没有遇到太强的抵抗。另一方面,勇士队和骑士队连续第3年会师总决赛,这对宿敌彼此间非常熟悉和了解。

“很大程度上,你知道勒布朗(詹姆斯)能在场上做些什么,也知道凯里(欧文)能在场上做些什么,”库里表示,“你知道他们的风格,也非常熟悉。”

“我认为当你看骑士队整体时,你会发现他们的化学反应很棒,”库里继续说道,“球队氛围也很好。看起来,他们正在享受快乐,所以我们希望能在总决赛做点什么。”

去年总决赛让库里难以释怀,常规赛取得73胜的勇士队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连扳3场,以3-4惜败骑士队。骑士队成为总决赛史上首支1-3落后最终完成翻盘的球队。

换言之,库里渴望在今年总决赛率领勇士队完成复仇。相比去年,本赛季勇士队还增加了凯文-杜兰特。

现年29岁的库里在西部决赛表现出色,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31.5分6.0篮板4.8助攻3.0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6.7%。

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2日打响。(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