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杜兰特?雷霆中锋:不喜欢勇士 希望骑士夺冠

2017-05-28 11: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恨杜兰特?雷霆中锋:不喜欢勇士 希望骑士夺冠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雷霆队替补中锋伊内斯-坎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骑士队能夺冠。

“我之前就说过,我不喜欢勇士队,”坎特表示,“所以我支持骑士队夺冠。”

坎特的言论,让人联想到他和凯文-杜兰特之间的恩怨。去年夏天在KD决定离开俄克拉荷马城后,坎特就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炮轰前队友。今年常规赛雷霆队和勇士队的比赛,当时坐在替补席上的坎特还曾与KD发生过口角。

换句话说,坎特支持骑士队,主要是因为他不想KD夺冠。

尽管雷霆队在季后赛首轮就出局,但坎特表示他会看今年总决赛。“我会一个人看。老实说,总决赛让我很受伤,因为站上那个舞台的不是我们,但我仍会看,”坎特表示。

联盟中,勇士队有更多的支持者。对此,坎特说道:“勇士队很强,我认为他们是现在联盟最好的球队;但我支持骑士队。”

根据之前ESPN公布的BPI(篮球实力指数),勇士队的夺冠概率高达93%,骑士队只有7%。

坎特之前因为护照被土耳其政府吊销,所以一度滞留在罗马尼亚机场。如今,坎特已经回到美国,在纽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坎特表示他的下一步计划是成为美国公民。

另一方面,有流言指出,雷霆队会尝试在休赛期交易坎特。(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