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詹皇是乔丹+魔术师+我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2017-05-28 11: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胖:詹皇是乔丹+魔术师+我 勇士并非不可战胜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勒布朗-詹姆斯,称他是自己、迈克尔-乔丹和“魔术师”约翰逊的结合体!

“他是乔丹、奥尼尔和魔术师的结合体,”奥尼尔表示,“像奥尼尔,因为他比任何人更高更壮。像乔丹,因为他能随心所欲的得分。像魔术师,因为他能带动全队,让每个人参与到比赛中。他整个篮球生涯都是这样做的,甚至我知道他在高中时就已经很特别了。”

“这样的球员,我只遇到过两个,他和科比,”奥尼尔继续说道,“他俩都从高中时代起就展现出非凡的决心,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成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詹姆斯在东部决赛第5场超越乔丹,成为季后赛历史总得分王!“我认为这是一项很难做到的成就,希望本赛季他能第4次夺冠,”奥尼尔表示。

之前凯尔特人队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表示,他认为詹姆斯比前几年更强了。奥尼尔也发表了相同的观点,“他更强壮了,体重也更轻了,”奥尼尔说道,“在迈阿密,他找到了冠军蓝图,回到克利夫兰后得到了他所需要的支持。”

总决赛,骑士队将面对勇士队,这是两支球队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会师。相比去年,勇士队还增加了凯文-杜兰特。赛前,骑士队的卫冕前景被广泛看衰。

奥尼尔表示:“勇士队是上赛季热门,曾在总决赛3-1领先,还是在没有KD的情况下。所以,这会是一轮很棒的系列赛。勇士队很强,他们还做出了超级引援,但他们并非不可战胜,没人是不可战胜的。”

今年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2日开打。(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