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没U23政策也可适应中超 大胜国安很爽

2017-05-28 11: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韦世豪和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5比1战胜北京国安,这也追平了国安历史上输球的最大比分。

韦世豪无疑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而且作为U23的队员,韦世豪在出场的四场比赛里就打进了3球,体现了极高的进球效率,是目前U23球员中的最佳射手。赛后韦世豪在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我就是要证明,我们U23的球员也不比成年球员差,我们就是没有政策的照顾也一样可以适应中超。”

对于自己的两个进球,韦世豪表示非常开心,因为能够帮助球队战胜北京国安,“国安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也知道去年两回合比赛我们都没有拿下对手。所以今天能够大比分战胜国安真得很爽。”

因为曾经在葡萄牙联赛效力,韦世豪跟上港的几个巴西外援关系不错,进球之后他还跟奥斯卡一起跳起来桑巴舞。“能够进球并帮助球队赢球,这种感觉真得很棒,特别是当时我也知道教练员已经准备换我了,所以进球之后还脱衣服发泄了一下。不过之后我觉得自己心态还是比较平静的,没有受到进球的影响。”

谈到赛前教练员博阿斯的安排,韦世豪表示,赛前博阿斯并没有给自己什么压力,“就是让我上去之后尽量表现自己的特点就可以了。”

由于到队比较晚,亚冠韦世豪没有报名,现在韦世豪最大的希望就是球队能够战胜苏宁,挺进亚冠八强,“这样下半赛季我也可以上场尝试一下踢亚冠的感觉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