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遭功勋旧将反戈 六轮不胜要走权健自救路?

2017-05-28 11: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深圳主场以1-1战平新疆,遭遇到6轮不胜的尴尬,这也令冲超形势变得难以乐观起来。赛季初曾无往不利的深圳,竟然沦落到今天的这般田地,这亦是令人意想不到。上赛季时,权健也面临着严重的冲超危机,但最终仍然能够凭借整体实力成功逆袭。权健的成功案例,或将给深圳队带来信心。

深圳队在开局阶段战绩极佳,球队豪取5连胜,一副神挡杀神佛上杀佛的态势!深圳队一马当先的势头,也令人们毫不怀疑,深圳队将毫无悬念的升入中超赛场。但在第6轮比赛,深圳客场遭毅腾1-1逼平,这却成为球队的拐点,令球队陷入到不胜怪圈。接下来的比赛里,深圳队相继以1-2不敌黄海、1-2不敌一方、0-1负于卓尔、1-1战平永昌和新疆。3平3负的战绩,难以令人满意,这也令深圳被挤出了冲超区。

深圳队拥有着中甲赛场上最为火爆的攻击群,攻入12球的普雷西亚多,攻入5球的奥巴西和阿布。但拥有着三个火枪手的深圳队,拥有全中甲最豪华阵容的深圳队,却沦落到这般田地,这也令人始料未及。本轮主场面对新疆队时,当深圳队由奥巴西首开纪录,即便获得比赛的胜利时,功勋就将巴巴卡的反戈一击,令新疆队将场上比分追成1-1,这也令深圳队再次同胜利失之交臂。

上赛季的权健,同样在开赛之初无往不利,但赛季中期陷入到连续不胜的局面,这也令冲超形势遭遇到极大的挫折。卢森博格在遭遇到7轮不胜的糟糕战绩后,也被俱乐部解除帅印,卡纳瓦罗担任权健主帅后,帮助球队及时走上正轨,并且成功冲超。

深圳队遭遇到6轮不胜,这也令主帅埃里克森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倘若深圳一直不赢球,球队距离冲超区越来越远,那么埃里克森能否继续执掌深圳队教鞭,都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那么,既然有着权健换帅后冲超的经验在前,深圳队是否会效仿呢?毕竟深圳队距离冲超区并不遥远,倘若现在发力还来得及,若仍无起色再被继续抛离则将变得很难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