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助教透露曾想提前换下韦世豪 进球后改主意

2017-05-28 11:2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韦世豪和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5比1战胜北京国安,这也追平了国安历史上输球的最大比分。

博阿斯因为停赛,无法出席发布会,赛后发布会依旧由助理教练丹尼尔出席。丹尼尔向博阿斯表示了自己的祝贺,因为这是博阿斯职业教练生涯的第200场胜利,“我们有更多的进球机会,比分很有可能更高,队员们的表现非常好。”

谈到比赛过程中如何与博阿斯进行沟通,丹尼尔表示,赛前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比赛中并没有更多的沟通。“我们赛前把所有的细节准备好了,球员们在比赛中也明白如何踢出自己的水平。”

小将韦世豪在比赛中打进两球,而他在进第一个球之前险些被换下。对此丹尼尔也承认当时确实在考虑用吕文君换下韦世豪。“我们在比赛中做过换人的考虑,但是韦世豪表现非常出色,用进球回报了教练组的信任,于是我们改变了主意,没有进行换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