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输球正常踢出了自信 后防年轻心态不成熟

2017-05-28 11: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联赛第11轮,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凭借韦世豪和武磊的梅开二度以及胡尔克的进球,上港5比1战胜北京国安,这也追平了国安历史上输球的最大比分。赛后杨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认为年轻队员在大比分落后情况下心态不够成熟,是大比分惨败的主要原因。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杨智表示联赛马上要进入间歇期,希望球队能够利用这个时间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也是杨智代表国安出战的第400场比赛。作为队长的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会连续五次从球网中把皮球捞出。对于本场惨败,杨智表示:“输球很正常,今天我们整体比赛其实踢得很好,关键是防守时候,一些细节,短短几秒钟的防守做得不好,防守的运气也不理想。不过虽然输了5个球,但队员踢出了自信和我希望踢出来的节奏。”

对于输这么多球的原因,杨智表示:“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一丢球,很可能就会接二连三的丢球,对方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而我们的后防线还是比较年轻,2球、3球落后的情况下,心态没有达到成熟的阶段。希望通过这种比赛,能够去好好总结,他们还很年轻,比赛踢得太少,我给他们更多的是鼓励,也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比分的比赛,提高自己。”

“踢完重庆之后,马上联赛就会进入一个新的间歇期”,杨智表示:“希望通过间歇期的调整和总结之后,团队能够吸取教训,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