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切科:创造很多机会没把握住 向泰达球迷道歉

2017-05-28 11: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天津权健以3-0的比分战胜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主帅帕切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的结果,帕切科说:"祝贺权健赢得了比赛,比赛开始阶段,双方进入状态都比较慢,我们在控制脚下球上做的很好,如果仅仅看这40分钟比赛,你不会猜测到这样的结果。对手靠一个界外球进球,下半场对手用一个反击破门。我们随后投入了更多的人员,对方2-0后更多的加强防守,并把握住了第三个进球,我们试图改变比赛,但对方的经验可能更好一些。我们创造机会没能把握住,一个门柱一个横梁,球员也会失去信心。"

输掉这场比赛,帕切科说:"我们应该向球迷道歉,我希望能够在下一个德比回报我们的球迷。"

本赛季天津泰达场均丢3球的比赛有三场,帕切科说:如果我们的迪亚涅和米克尔在场上,我们会有更好的防守!同样如果对手没有了帕托和维特塞尔,比赛也是另外的样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