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憾失上任三连胜 双方5进球被吹2球疑误判

2017-05-28 11:2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中,贵州智诚主场2比2战平江苏苏宁的比赛过程可谓跌宕起伏。不仅仅比赛最后时刻双方相继破门瞬间改变各自命运,而且全场比赛总共有五粒进球被判无效。当然此役最为遗憾的可能还是曼萨诺,毕竟他距离带队拿到三连胜只差一步之遥。

上半场拉米雷斯的进球帮助客场作战的江苏苏宁率先打破僵局,而进入到下半场法图斯的头球破门又将场上比分扳平,眼看这场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中超对决将以1比1的比分收场时,比赛突然在最后时刻达到高潮。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贵州智诚的闵俊麟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外的世界波破门几乎是一脚读秒般的绝杀进球,可就在江苏苏宁随即中圈开球后展开的快速攻势中,韩国外援洪正好的头球建功又神奇地将客队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其实本场比赛的进球数量远远不止这四个,双方加在一起居然总共有五粒进球都被吹罚无效,在这其中贵州智诚的耶拉维奇更是上演了一次另类的帽子戏法,此役他总共三次攻破江苏苏宁球门,但无一有效。先是上半场接依力哈木江的传球禁区内打球门上角入网结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而下半场开场阶段又接法图斯后场长传杀入禁区低射破门,此球因为他在接球时手球犯规在先同样被主裁判吹掉。不过耶拉维奇的第三粒进球的取得过程则出现了争议,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队友后场送出长传的一刹那,耶拉维奇并不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尽管随后的进球是他在裁判鸣哨后出脚打进的,不过如果没有此前的越位误判,这次机会也很有可能将转化为进球。

无独有偶的是,本场比赛江苏苏宁也有两粒进球被吹罚无效,如果说刚刚开场拉米雷斯如杂耍一般的进球是在越位位置上打进的话,那么随后杨笑天助攻张晓彬的破门则就充满争议了。在这一次进攻中,杨笑天在左边路接球时被吹罚越位犯规,不过从事后的慢动作回放看,此球也非常值得商榷。好在伤停补时阶段的高潮迭起让主裁判此前的两次争议判罚变得不那么显眼,否则这可能又是一场将因为裁判因素而在赛后被广泛争议的比赛了。

毫无疑问对于曼萨诺和他的贵州智诚来说,这样的比赛收尾确实有些太过残忍,可能大家还没有从闵俊麟的准读秒绝杀的狂喜中缓过神来,就又被洪正好抢到了一场平局。最终西班牙老帅只能接受双方各取1分的结果,他也错失了自接过智诚教鞭后拿到三连胜美妙开局的机会。不过尽管如此,本场比赛贵州智诚的表现还是值得主场球迷为之点赞,尽管城门率先被攻破,但在随后的时间里球队的进攻并未受到任何影响,反而一次次创造机会威胁江苏苏宁的球门。简单高效的长传冲吊以及反击战术可谓刀刀见血,一时间客队禁区内一片风声鹤唳。无论如何,近三轮联赛拿到7分的成绩足以让外界看到这支球队的希望,至少如今看来贵州智诚的保级前景已然一片光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