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将85分钟进3球 上港U23绝杀鲁能又斩国安

2017-05-28 11: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牛!小将85分钟进3球 上港U23绝杀鲁能又斩国安

初生牛犊不怕虎!韦世豪又进球了!5月27日晚,中超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北京国安,上港U23球员韦世豪在52分钟内帮助球队2-0领先!有趣的是在他今晚进球前教练组已经准备将他换下,而他也用自己的精彩表现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表演时间。本赛季中超一共出场104分钟就打进三球,先后斩杀鲁能和国安两支昔日豪门,如此U23自然前途不可限量!

1995年的韦世豪本赛季租借加盟上港,不过他并不受主帅博阿斯重视,本轮比赛前只替补出场了3次累积33分钟,但即便这么短的出场时间,韦世豪还是在主场与鲁能的比赛中,打入了绝杀进球。作为鲁能青训出品,韦世豪本赛季首秀出场十几分钟就靠一记世界波绝杀旧主。进球之后的韦世豪没有露出笑容,表情反而更加冷峻,他举起双手低下头,直至被上海上港队的其他球员团团围住拥抱。昔日叛徒在用自己的表现向母校致敬!

今晚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是韦世豪首次在中超获得首发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教练组的信任。比赛进行到26分钟,此时在球场边,上港领队奚志康已经向第四官员提交了换人名单,吕文君已经完成热身站到场边,就在主裁判等待死球准备换人时,韦世豪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26分钟,艾哈迈多夫中路分球,武磊禁区右侧横敲中路,韦世豪在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0。他的这粒进球也为自己赢得了继续留在场上的机会。

虽然上港助教谢晖赛前表示俱乐部U23储备充足,培养年轻人是俱乐部的目标之一,但上港确实是中超球队中最不爱使用U23球员的俱乐部之一,此前首发的U23球员张华晨全部在上半场被换下,最长出战30分钟最短仅仅8分钟被换下。韦世豪进球后脱掉球衣并怒摔球衣,这一庆祝动作霸气十足,尽管随后吃到一张黄牌,但看得出来他将自己心中郁闷彻底宣泄出来。

韦世豪这名U22国足球员表演还没完,上半场除了这粒进球之外,韦世豪在场上拿球摆脱和冲刺速度都很亮眼,而到了下半场韦世豪是彻底打出了信心,刚刚开场他就在人群中完成一脚射门,第52分钟,他则开启属于自己的一段表演,左路接到队友分球,一对一面对国安后卫姜涛,连续虚晃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远角而去。52分钟梅开二度,加上此前替补出场的33分钟时间,韦世豪打进三球只用了85分钟,如此效率令人称赞!第71分钟,上港用吕文君换下了韦世豪,现场球迷也给予了他最强烈的掌声。鲁能青训精品今夜和徐根宝的东亚子弟兵相映生辉!

给点阳光我就灿烂!本场比赛韦世豪替代张华晨获得首发机会,而他的表现也在为自己正名,两粒进球斩杀国安这名前中超冠军,此前一脚世界波绝杀昔日中超霸主鲁能,杨智和王大雷这样的国门都沦为韦世豪的背景墙,只要继续奋斗不止自立自强,如此青年前途应该不可限量!(陈治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陈治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