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京交会数字娱乐版块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2017-05-30 20:4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9日,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数字娱乐版块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拉开帷幕。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数字娱乐版块5月2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四层拉开帷幕。电子竞技作为主题首次在国家会议中心作了全景式展现。数字娱乐版块以一赛、一展、一会”为主线,由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中国泛电竞生态展和中国电竞产业大会组成。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ESCC中国电竞场馆联赛是国内首个以电竞场馆为载体的赛事,跨越2016-2017年,总奖金300万元,覆盖全国10个省,1000个赛点。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城市总决赛,由华体集团旗下华体电竞公司承办,以王者荣耀、英雄联盟、CF为比赛项目,融合了VR电竞、飞镖竞技、移动电竞等新型竞技比赛,并推出了宅舞Box、电竞交响音乐会等最新泛娱乐活动品牌,开幕式上,还启动了ESCC海峡两岸电竞大赛,该项赛事将于2017年末,在漳州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

中国泛电竞生态展按照全球首个《电子竞技场馆建设标准》,在5000平米的展场,1:1全景模拟搭建国家级专业电竞馆,发布电竞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向电竞场馆的意向投资者展示电竞场馆新业态、新内容和新体验,吸引了1000余家企业代表参观洽谈。

据悉,拟于6月1日举办的中国电竞产业大会,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将发布《电子竞技场馆建设标准》,华体集团将发布“华体电竞馆1110合作计划”,华体电竞公司将与合作伙伴签订总额67亿元的电竞项目协议,包括国家级专业电竞馆、首个以“电竞+保税”为主题的体育休闲特色小镇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