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再现猝死! 银川半程选手抢救无效死亡

2017-05-31 09: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拉松再现猝死!银川半程选手抢救无效死亡

5月30日,银川马拉松官方微博发出公告,跑者王某某在距离半程终点2.5公里处倒地,现场展开急救并迅速转运至医院救治,于5月30日上午8:10抢救无效死亡。

公告原文如下:

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公告:在2017年5月29日上午举行的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半程赛中,跑者王某某在距离半程终点2.5公里处倒地(时间8:53),临近的医疗志愿者、医师和120急救车迅速展开现场救治,发现该跑者意识模糊、有呼吸、有心跳,立即将病人抬上急救车进行全身检查,并于9:04将病人转运至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途中给予病人心电监护、物理降温、吸氧等急救措施)。跑者送抵医院后,经组委会组织区、市医疗急救专家全力抢救后,于5月30日上午8:10抢救无效死亡。

组委会对死者表示沉痛哀悼,对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下一步将积极做好相关善后事宜。

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7年5月30日

首届“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于5月29日在银川市贺兰山体育场鸣枪起跑,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Bethwel Biwott Yegon摘得本次银川国际马拉松男子组桂冠,用时2小时24分;马拉松女子组第一名同样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摘得,用时2小时54分15秒;王涛以2小时34分42秒摘得中国籍全程男子组第一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