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伊热身两队或均缺失主将:周琦小丁仍未归队

2017-05-31 10:41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伊热身两队或均缺失主将:周琦小丁仍未归队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在进入6月之后将迎来一系列热身赛,其中,李楠率领的中国男篮红队将在6月中旬与伊朗男篮进行三场热身赛。

本次热身赛分为三站举办,分别是6月13日在大连、6月16日在长春、6月18日在宁波。

伊朗队本次热身赛派出的阵容中,虽然没有老将卡姆拉尼和巴赫拉米,但包括一直在CBA效力的中锋哈达迪。

在伊朗队公布的集训17人大名单中,包括:哈马德-哈达迪、奥辛-萨哈基安、鲁兹布-阿格哈文、贝赫纳姆-亚哈查利、穆罕默德-贾姆希迪、法理德-阿斯拉尼、萨贾德-马沙耶希、阿斯格哈-卡杜斯特、纳维德-尼克塔什、阿里-阿拉赫贝迪、穆罕默德-哈桑扎德、穆罕默德-尤塞夫万德、纳维德-瑞兹伊法尔、阿尔萨兰-卡兹米、瓦希德-达利尔萨汉、阿米尔-赛迪吉、凯文-里亚伊。

目前,在中国男篮红队的大名单中,丁彦雨航目前还在美国集训,周琦也因为赴美训练延迟了到球队报到的时间,刚刚赴美特训归来的范子铭加入了红队的阵容当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