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面积最大的四季滑雪场今夏开放

2017-05-31 14:2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5月31日讯(记者 查甜甜)千龙网记者从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朝阳区服务业扩大开放成果展览展示板块获悉,奥林匹克公园内占地面积达20000平方米的星奥园四季旱滑雪场今夏将面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开放,这也是全国面积最大的四季滑雪场。

“星奥园滑雪场面积大功能齐全,雪场仿真率达90%,可满足越野滑雪、空中技巧、U型池、障碍赛等多个项目的训练要求。此外,该雪场在雪毯、坡角和滑速的控制以及训练的辅助器具等方面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有望成为‘驾校’一样的冰雪体验阵地。”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获悉,今年9月,被称为“四大超级赛事”之一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再次亮相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的国家网球中心。来自40个国家的200多名网球运动员齐聚于此一较高下。

除中国网球公开赛之外,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等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每年固定的高端品牌活动也会在今年下半年如期而至,为来自国内外的游客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

朝阳

2017年5月28日,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图为朝阳区服务业扩大开放成果展览展示板块。千龙网记者 查甜甜摄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查甜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