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确定怀孕了 孕照曝光 西媒:是对双胞胎

2017-05-31 15:00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罗女友确定怀孕了!孕照曝光 西媒:是对双胞胎

几天之前,C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和女友乔治娜的合照,在照片中,他的左手放在了女友的肚子上,而乔治娜的肚子也显得比平时更大一些。

当时就有媒体猜测认为,C罗女友乔治娜已经怀孕。如今,这一消息再次得到证实,而且,根据媒体最新的说法,乔治娜肚子里很可能是一对双胞胎。

C罗此前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的图片

趁着球队之前放假,C罗和乔治娜一起到科西嘉岛度假,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并肩同行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很清晰地看出,乔治娜的肚子有明显的怀孕迹象。

根据《马卡报》援引意大利杂志Chi的说法,C罗和乔治娜此番可能会迎来一对双胞胎的诞生。

目前,C罗只有一个儿子,球迷们一般叫他“迷你罗”,如今已经7岁。不过,迷你罗生母的身份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现在看起来,迷你罗终于不再孤单,他就要等来自己的小弟弟或者小妹妹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Ech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