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算对移狮 苏宁能否翻盘逆转上港

2017-05-31 16:04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狮算对移狮 苏宁能否翻盘?

今晚,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江苏苏宁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将在南京进行。首回合1比2落败,带着1个客场进球回到自己的主场,苏宁自然是盼着能够成功翻盘。有趣的是,赛前两队纷纷推出了以“狮子”为主题的海报。“狮算”对“移狮”,不知今晚谁能如愿。

从时间来说,先推出海报的是客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他们的海报主题是“移狮”,意图偷走狮子的“石球”。随后,苏宁立刻予以回应。在海报中,他们选用了“狮算”为海报主题,不仅鼓励自己有勇有谋获得胜利,同时也暗中表示上港会“失算”。海报如此针锋相对,比赛自然更不用说。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占得先机的上港主帅博阿斯说:“第二回合比赛如果取得进球的话相当于对手客场进球再没有优势,而且我们在联赛中的防守也非常不错,希望球队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都做到最好,来取得想要的结果。”此外,胡尔克在上一场比赛中手部受伤。不过,博阿斯表示,胡尔克的伤势恢复良好,做好保护措施之后,他也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而崔龙洙同样放出了狠话:“首先,这场比赛是50%对50%。大家都有争夺出线名额的机会,我们也做好了准备,虽然有些困难但是在主场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拿下比赛。”

江苏苏宁本赛季在中超联赛相当差劲,11轮比赛过后,仅以8分排名倒数第4,是积分第二少的球队。但在亚冠赛场,他们提前两轮晋级16强,是表现最抢眼的球队。对此,崔龙洙说:“在第一回合中我们没有获取最满意的结果,但是我们拥有一个客场进球。淘汰赛阶段很多时候在第二回合分出最终胜负,我们的队员们只要发挥出一贯的斗志和专注,相信能在我们主场球迷面前迎来一次大逆转,相信我们的队员可以打出气势,也向所有人证明苏宁正在发展和成长,相信队员们在比赛中最终获取胜利进入到八强。”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立 J14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