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大嘴:LBJ能成历史最佳 但今年别想拿戒指

2017-06-01 08: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大嘴:LBJ能成历史最佳 但今年别想拿戒指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2017年NBA总决赛即将开打,勇士队全明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霸气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可以获得“历史上最伟大球员”这个头衔,但是他不能得到今年的NBA总冠军。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包括他的季后赛总得分已经超过了“篮球之神”乔丹,并排在历史第一位。与此同时,关于“詹姆斯是否成为了N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这个话题也进入了讨论。

今天,勇士队的格林在接受“早安美国”的采访时被问到詹姆斯距离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有多么接近时,格林说道:“这真的不重要。”

“他可以获得那个头衔(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他只是无法得到这枚总冠军戒指。”格林说道。此时,主持人和一旁的斯蒂芬-库里都笑了起来。

“我们的目标并不是让每个人都说:‘勒布朗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向他致敬,继续前进。但最终,这些都是主观的看法。”他继续说道,“作为同行,他拥有一段神奇的职业生涯,而且这种神奇还在继续。但是我根本不在乎别人说勒布朗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我唯一在乎的事情是别人不能说:‘嘿,勒布朗是2017年NBA总冠军。’除此之外,他可以拥有‘历史上最伟大球员’这个头衔,而我们希望得到的是总冠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