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有意卖千万级新超六 选秀日当天他必走?

2017-06-01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有意卖千万级新超六 选秀日当天他必走?

北京时间6月1日,据《篮球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越来越倾向于交易年轻后卫乔丹-克拉克森,而且这笔交易可能会发生在选秀大会当天。

随着湖人的管理层在本赛季发生重大变动,他们的阵容也将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和补强。由于手握榜眼签的湖人预计将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名控卫,比如朗佐-鲍尔或者福克斯,这使得湖人的后场阵容显得有些拥挤。

据《篮球内幕》记者莫克-汉密尔顿透露,湖人队已经越来越倾向于交易年轻后卫乔丹-克拉克森,而且这笔交易可能会发生在选秀大会当天。

对湖人来说,乔丹-克拉克森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交易筹码。即将25岁的他还剩3年3750万美元的合同。鉴于目前的NBA工资帽情况,以及克拉克森的天赋以及潜力,他的这份合同还是非常合理的。

虽然单用克拉克森无法为湖人换来一个明星球员,但是如果湖人用榜眼签选择鲍尔或者福克斯,那么交易克拉克森是一个情理之中的选择。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